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济南电信成功入选济南元宇宙创新应用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
2023-03-16 山东公司
分享:
   

近日,济南市大数据局发布《关于发布济南元宇宙创新应用共同体首批共享资源及产品方案的通知》,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济南元宇宙创新应用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

济南元宇宙创新应用共同体是由济南市大数据局发起设立,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等多家单位参与共同组建,旨在打造元宇宙生态和创新应用高地,促进元宇宙“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要素在济南有效集聚和优化配置,提升济南元宇宙创新应用水平。

济南电信可通过现场+远程的方式提供类6G开发环境,提供包括GPU在内的各种类型云主机服务,海量、弹性、高可靠、高性价比的对象存储服务,云上互联网带宽服务等元宇宙共享资源。此外,还可提供线上虚拟展厅、智能数字人等元宇宙产品和方案。

中国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国家队”“主力军”,将积极投身数字济南战略大局,发挥“云、网、边、端、数、智、安、用”八大能力优势,全面筑牢数字时代新底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和信息化领先优势,助力济南打造元宇宙创新应用高地,为数字济南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