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互联网安全防护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电信展现雄厚网络安防能力
2023-03-09 广东公司
分享:
   

3月6日,由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数字时代下的互联网安全防护”论坛顺利开幕。广州市委网信办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高峰论坛聚焦最新网络安全态势,以从攻防视角下对安全事件进行评价并整理对策作为切入点,围绕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建设、边缘云安全、商用密码安全、安全运营、态势安全等话题,重要政府部门、行业知名专家、企业高管齐聚现场深入探讨。论坛上嘉宾们妙语连珠,就互联网安全防护纷纷发表专业见解,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信自2014年开始基于运营商原生网络安全能力和可信计算资源实现了运营商骨干网络安全能力微服务化、防护要素分布式按需调用、超Tb级攻击闭环处置等多层面技术创新与突破。更成立了安全公司,研发上线了拥有全部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云网协同的分布式近源网络安全防护平台,全力打造云、网、边、端、应、用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力。同时,基于天翼云构建边缘云安全底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及政府的重大活动专项保障工作部署要求,党的二十大重保前期,通过“翼盾”系统支撑广州市政务、教育、医疗及企业客户漏洞扫描并提供整改报告。重保期间,中国电信为超万条重保专线设置专窗监控,研判攻击告警数万条,圆满完成重保任务。

论坛上,中国电信专家分别就云技术的密码资源服务建设方案;通过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建设重铸安全边界,基于零信任机制,实现云网融合;云DDOS、WEB应用防火墙等方面的云上安全守护之法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答。

在会议现场,中国电信准备了业务免费体验活动,以及翼盾漏洞扫描,安全大脑防护,量子密话和云堤抗D防护等服务,现场嘉宾纷纷扫码体验。

中国电信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国家网络安全发挥央企担当,共创安全生态发展,同筑安全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