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美丽港城增辉添色
2023-03-09 河北公司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投身秦皇岛市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由“五一巾帼标兵”、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模范为主力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市燕山大街与文化路口西至迎宾路口东区段,开展卫生清扫和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秦皇岛党员志愿服务队35名党员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有的清扫主干道周边绿化带内落叶及垃圾,有的清理道路两侧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有的擦拭道路两侧公交站牌、垃圾桶及护栏……活动过程中,他们还对过路行人进行文明卫生宣传。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志愿者们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看着清扫后干干净净的街道,志愿者们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他们会经常性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为美丽的家乡增辉添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