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肇庆分公司获肇庆市两项巾帼奖
2023-03-08 广东公司
分享:
   

近日,肇庆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暨“投身百千万工程 助力高质量发展 肇庆巾帼在行动”启动仪式,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向全市妇女发出贡献巾帼力量的号召。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肇庆分公司荣获两项巾帼表彰,其中莫丽娴创新工作室荣获肇庆市三八红旗工作室、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荣获肇庆市巾帼文明岗。

莫丽娴创新工作室

莫丽娴创新工作室以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莫丽娴同志为带头人,网络操作维护中心一群技术业务能力领先、党性觉悟高、群众评价好的员工为核心成员。工作室持续创新技术、攻关业务,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和工会活动,总结推广先进工作方法,推动网络强国、网信安全等战略的落地执行。莫丽娴带领团队不断夯实云网基础,加快网络转型升级,提升网络健壮性,全力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并通过深度推进网络简化、加快老旧设备退网、大力应用创新节能技术等方式深挖能耗压降空间,提升资源效能,全面落实节能减排行动。

巾帼文明岗

中国电信肇庆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巾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红色引擎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品牌。巾帼们抓学习、重实践、强整改,积极开展“为党旗添彩”“强岗行动”等特色主题实践活动和 “六翼行动”,确保每日有行动、每周有主题、每月有亮点;并组建“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和“肇小翼”志愿者服务队,带动全公司女职工积极参加“爱心翼站”“抗击疫情”“关爱自闭症患儿”等志愿实践活动,努力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增强“巾帼文明岗”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巾帼力量助力中国电信肇庆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