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新余分公司:凝心聚力半边天,建功立业新贡献
2023-03-09 江西公司
分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现女职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愿干事肯干事的巾帼风采,同时体现公司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与关怀,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团队凝聚力,中国电信新余分公司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女性职员赴宜春温汤镇赏烂漫樱花、泡氤氲温泉、观看明月千古情表演,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积极向上、能量满满、快乐难忘的“女神节”。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初春的花海原居春和景明,女职工们卸下往日的疲惫,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樱花,一边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走在弥漫着淡雅花香的木栈道上,置身蒸腾氤氲的汤池,呼吸触手可及的翠绿,使身心得以解乏放松。千古明月千古情,明月青山恋情贞。科技与舞美的完美融合让整个千古情演出极富冲击力、表现力和震撼力,给所有人带来一场视听上的感官盛宴、润物无声的文化陶冶、震撼心灵的美学享受。

踏青赏花泡温泉,电信女神笑欢颜。本次活动展示了女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女神们繁忙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丝乐趣,也为更好投入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挥洒青春与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