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春风三月,中国电信广东梅州分公司女神节DIY亲子活动让爱更甜蜜
杨晓华 曾卉 叶圣蓥 2023-03-07 广东公司
分享:
   

3月4日下午,中国电信广东梅州分公司联合荣耀厂家分别在兴宁商圈核心地大道、五华水寨等营业厅开展女神节DIY亲子活动,为客户送上一段温馨的亲子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的节日氛围浓厚,香甜的茶点、五彩缤纷的扭扭花,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让一切都变得如此欢快和惬意。孩子是家中的小太阳,活动过程中妈妈们通过和孩子的DIY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尽情地享受着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不断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创新搭配,让原本平平无奇的扭扭棒经过巧手制作后,一盆盆形态各异、美丽别致的扭扭花在孩子们手中不断地绽放开来。活动特设的评奖和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现场好不热闹。

三月八日,是属于女性的日子。这次活动让妈妈们在忙碌辛劳中放松下来,拿着孩子们亲手做的礼物,在场的妈妈都表示:心里比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