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搭建“智慧供热”平台 助力政府惠民生暖人心
董萍 邢竹艳 2023-03-06 山西公司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在太谷区承建“智慧供热”项目正式落地,推进传统供热向智慧供热转变,通过技术、业务及产业的融合,提升供热行业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实现智慧供热的目标,打造企地合作标杆。

在项目实施中,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对供热相关数据采集及分析,整合太谷区三个热源厂、百余换热站及管网、用户端,并对各个供热环节进行智能化管控,进一步实现热网资源的配置优化,提高热网输送的能力及企业管理效率。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清洁的供热服务。

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将持续以政府需求和群众需要为出发点,主动创新,积极作为,为晋中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大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