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封开电信圆满完成南粤驿道定向大赛(封开站)通信保障工作
2023-03-02 广东电信
分享:
   

近日,南粤驿道定向大赛在肇庆市封开县大洲镇西畔村隆重举行。南粤驿道定向大赛第三次“跑进”肇庆封开,中国电信广东肇庆封开分公司迅速抽调精干人员驻守赛区,全力做好赛区通信保障工作。

自接到县政府保障工作任务起,中国电信封开分公司提前到达各赛点进行实地勘察和信号检测,迅速落实赛区通信网络保障各项工作,并着眼于赛事需求,加强综合性演练和梳理隐患清单。赛前顺利完成了4台宽带+WIFI和2台专线+WIFI的安装,赛时出动应急保障队伍和无线网络应急通信保障车辆进行实时应急保障,实现了赛场通信网络信号的稳定覆盖,切实保证了赛区通信网络的畅通。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南粤驿道定向大赛(封开站)没有出现通信中断,无线、有线网络均使用正常,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中国电信强大的通信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