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辰安科技高质量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2023-03-01 辰安科技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控股公司辰安科技运维团队收到了一封表扬信,来自江苏省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信中对辰安科技提供的运维保障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对驻场运维团队同志提出高度赞扬!

信中称,辰安科技派驻到江苏省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的运维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技术业务水平开展工作,认真有效解决各种问题,尤其是每逢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快速响应,为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语音调度和系统的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圆满完成了2022年运维服务保障任务。希望辰安科技继续保持高工作标准,再创新业绩。

一直以来,辰安科技运维团队在全国各地的项目驻地协心勠力,全力以赴客户项目的运维服务保障工作。每天,运维工作人员对城市地下管线、燃气管线、电梯、消火栓等城市生命线要点进行排查、升级,大力保障城市生命线安全。

图注:山东省烟台运维团队室外设备日常巡检

图注:北京怀柔韧性城市运维团队为用户上门安装C端产品“燃气卫士”

除了日间的保障工作,辰安运维团队在夜间也丝毫不懈怠。在需要着重维持秩序的夜晚,运维值班室工作人员时刻保持“待机”状态。倘若遇到紧急情况报警,立即采取行动,询问报警来源,跟进应急处理程序,联系相关人员,并通知处理团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风险隐患,将事故“掐灭”于萌芽期。

图注:运维人员在夜间值守工作

在万家团聚的节日期间,辰安运维团队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坚持保障日常工作。团队人员轮番值班加强巡检,排查安全隐患,彻查平台系统、机房、生命管线,保障软件系统和室内外硬件设备的正常运行。

图注:福建省全会石化园区运维团队年节期间外出巡检

图注:黑龙江省黑河市运维中心年节期间保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在黑龙江省黑河市,春节前夕,辰安运维团队大力参与保障省应急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和布控会场,提前布置,实时跟进,出现临时故障应对自如,音频画面流畅清晰,对接连线轻松顺畅,为重大会议提供交流保障和安全空间,有效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同时,团队还通过指挥系统,实时配合点名调度工作,解决远程指挥调度困难问题,为客户提供无障碍的在线指挥环境。

在江西省,为保障元旦期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点名调度全省各单位,要求各机构有序值守防控,做到不松懈、不怠惰。辰安驻江西省运维团队积极响应应急厅号召,通过指挥系统提前部署,为守护市民安全全程提供技术保障。与此同时,为提升日常客户满意度,江西省应急指挥系统和江西省综合平台持续迭代更新;运维团队通过规范的技能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向客户提供完备的系统演示、功能讲解,已形成规范的技术迭代体系。

严阵以待,夙夜不懈,一直是辰安运维团队的工作态度。兔年伊始,团队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和精进不止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运维保障工作,与中国电信全面融合开启更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对公共安全治理的最新要求为根本遵循,辰安科技运维团队奋楫扬帆、赓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