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以“质”前行:河北张家口电信备战乡村振兴“春耕”行动
2023-02-28 河北电信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2月份,是农村“备耕”季节,也是要“抓紧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关键时间点。中国电信河北张家口分公司争当“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全面落实国家、集团及省市公司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守底线、促振兴、强保障”,结合乡村振兴助力春耕、促生产、惠农民,为助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砥砺前行。

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展开,奠定全年农业生产基础,中国电信河北张家口分公司组织驻村员工等35人学习推进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研讨活动,主要就文件提出的“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进行研讨学习。通过学习,驻村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年初春耕备战工作中发挥政策宣传作用,当好春耕生产“宣传员”;强化基础建设,当好春耕生产“服务员”。

同时,发挥企业优势为老百姓做好当地网络维护,持续提升农村光纤和5G网络覆盖水平,本年计划光纤覆盖新增五十多个乡镇,PON端口占比提升至70%,农村新增5G基站两千多个。稳步推进农村千兆光宽、5G网络、物联网、数字化平台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深度结合,将乡村信息科技化作为新动能,服务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全力助推张家口公司乡村振兴工作上台阶、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