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通卫星护航“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圆满收官
2023-02-23 卫星通信公司
分享:
   

2月17日,随着探险员何玉龙、龙文、张鹰抵达麦盖提县N39沙漠探险基地,标志着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探险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2023跨年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圆满收官。在本次活动中,中国电信卫星公司全程提供卫星通信设备和技术支持,助力探险家在历经54天、近1300公里的艰辛跋涉后,顺利穿越“死亡之海”。

在此次穿越中,三位探险员全程携带了由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提供的卫星通信设备,通过卫星设备随时随地随需通信。所携带的天通卫星电话和天通猫,小巧便携,探险家不用更换手机,仅需通过专属卫星APP,即可方便快捷地连接卫星,实现24小时随时随地发短信、打电话的便捷通信服务,同时卫星公司还为探险家开通了位置服务功能,记录探险员的行动轨迹和使用频率,后方大本营可通过天通智能调度平台实现对探险员的实时监测和安全保障。

天通猫-乐众LeSat B1        天通电话-云天YT1100

近年来,户外运动、户外探险逐渐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之一,卫星通信服务在户外领域的应用需求也随之增加,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卫星移动通信服务。天通卫星是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覆盖范围广、通信能力强、服务无盲区的卫星移动通信系统,可以提供语音、短信、位置等服务能力,在应急、航空、海洋等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户外运动也是重点关注领域之一,中国电信卫星公司将继续与中国探险协会一起合作探索,为户外探险的勇士们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