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泗洪电信落实落细党建指导员制度
刘智慧 2023-02-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和基本制度建设,确保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江苏电信泗洪分公司积极落实党建指导员工作机制,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强化落实。

做党建工作“组织员”。2022年12月,泗洪分公司印发《关于深化党建指导员工作机制的方案》,明确党建指导员工作任务、工作任务额、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党建指导员竞聘工作,通过主动申报、资格评审、提交竞聘报告、答辩、集体研究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名基层党建指导员,分别挂钩指导12个支局。12月9日,所有党建指导员分别到挂钩支局开展调研走访,亮明身份、表明初心。

做廉洁从业“监督员”。分公司党委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指导员紧密结合,每月梳理基层廉建学习资料,党建指导员及时对支局做好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同时要对基层员工做好廉洁从业监督,与党委、纪委、职能部门一同形成监督合力。今年1月以来,分公司党建指导员纷纷到所挂钩支局,与支局员工进行廉洁谈话。

做内外关系“协调员”。分公司党建指导员积极主动深入挂钩支局,结合自身工作优势为支局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调解决支局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助支局长团结支局员工共同迎战“开门红”,2022年12月以来,党建指导员共深入支局走访调研32次。

做企情民意“调研员”。分公司党建指导员主动参与支局营销活动,与支局员工一起奋战在经营发展一线。通过谈心谈话、支局群沟通等方式,为支局员工做思想工作,主动了解支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支局化解矛盾,为支局提供必要的支撑。

做安全生产“保障员”。分公司党建指导员及时向挂钩支局传达安全生产最新要求和重点,每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监督和提醒,对装维人员安全、营业厅资金安全以及办公场所用电安全进行重点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