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保定电信优质网络服务保障春耕春播
张尧 2023-02-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春来天地复蓬勃,河北保定电信人怀揣着美好的憧憬与希冀,以优质网络铺就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开启新的征程。

近日,保定市小汲村基站附近通信杆路被大风刮歪,影响村民春耕。接到护线员反馈后,保定电信维护站维修人员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后,维护工程师重新挖杆坑,扶正木杆,收紧拉线,确保稳固。问题解决后,维护工程师沿光缆线路路由进行巡检,排查隐患,在确保通信畅通的同时不误农时。

为保障春耕春播,保定电信支局数字专员和智慧家庭工程师把村民最需要的通信服务送到家门口、送到田间地头。在大激店村的花卉大棚里,网络建设工程师克服重重困难,肩扛手拽敷设光缆,把千兆宽带送到了花农的手中。有了千兆宽带的加持,花农线上销路畅通无阻。在蔬菜种植基地,保定电信网络建设工程师联合网络优化工程师不断优化4G/5G网络信号,为村民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满格网络服务,让智能手机、物联网等“新农具”发挥更大效用。有了“天翼看家”的看家护院,村民便可安心春耕,不误农时。与此同时,支局数字专员还为村民建立线上服务渠道,只要有需求,网络保障人员便可上门提供专属服务,让村民少跑腿,提高服务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