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电信11家分公司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丁然 2023-02-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通信类)的通报》文件,认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等27家通信单位为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中国电信江苏公司11家分公司获此殊荣。

江苏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各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示范单位,进一步优化了全省消费环境。今后,江苏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规范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引导和发动更多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持续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好“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和央企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