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洛江电信积极引导人力资源前移下沉
刘伟俊 2023-02-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随着福建洛江电信深入打造“奋斗者”文化,洛江电信人力资源逐渐前移下沉,人员结构不断优化。目前,洛江电信客户触点人员占比为65%,位于全市第二;分局基层一线人员占比超50%,列全市第一。

为加强一线销售队伍能力建设,洛江电信下发《推进人员下沉交流实施方案》,对于下沉交流人员和短期驻点攻坚人员,制定过渡期6个月的补贴政策,对于转岗客户触点岗位的员工制定浮动薪酬过渡期6个月的保护制度,通过配套政策和加大激励力度,提升人力资源前移下沉能动性。

在基层人员结构优化方面,洛江电信为城东、华大、万安、河市、马甲等营销单元配置副分局长,加强队伍管理力量;加大解决方案工程师、云团队、数字化专业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力度,发布商客经理等岗位,进一步充实一线销售队伍;推动集约支撑化,鼓励本部职能支撑人员及新进员工下沉至客户经理、解决方案工程师等客户触点岗位,充实一线战斗力量。

同时,洛江电信重视下沉人员赋能,聚焦低效能人员,针对性开展督促和帮扶,做好政策宣贯和培训,引导下沉人员迅速进入角色;挖掘基层优秀案例,有效实现经验学习和规模复制,提高基层战线人员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