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电信与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共同打造“天翼超算联合实验室”
2023-02-13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
分享:
   

近日,由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主办的“云网融合与算力网络”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会上,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与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共同打造的“天翼超算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基于各自在算力领域的资源和能力优势,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天翼超算联合实验室”。在算力网络交易平台和调度平台的加持下,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天翼云和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云网融合、算网一体的优势,相互打通算力资源池,实现资源融通,形成统一算网能力,并在产品、渠道、业务、品牌、服务、技术方面合作,统筹布局,协同发展,繁荣云生态,赋能千行百业,支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