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电信渠道数字化转型收效佳
徐迟 2023-02-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年初以来,中国电信江苏连云港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构建数字化客户服务体系,积极推进数字化运营,借助数字化工具服务客户、拓展业务,成效显著。在2023年“开门红”活动期间,宽带发展量同比提升约三成;线上发放优惠券2895张,实现生态商户订单3273单。

统一思想,转变思维。连云港分公司聚焦渠道效能提升,进一步做大线上连接扩大客户触点,围绕客户复购率做强线上运营,向线上布局要增量。自上而下转变思维,讲好数字化赋能故事,整理数字化厅店、企微运营达人案例进行分享,从传统渠道的痛点入手,以实际成效引导一线形成数字化客户服务思维。

强化运营,坚持不懈。连云港分公司渠道部门持续紧抓双微运营,着重关注新入网粉丝连接的第一界面辅导、日常商机录入工作以及“万花筒”平台宣传。加快抖音运营,尝试直播操盘。选择重点门店、连锁商、短视频达人,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引流,在朋友圈、微信群进行直播预热,坚持不懈开展直播运营,平台人气由零起步逐渐多点开花,有效扩大门店覆盖面,形成了产品、服务的宣传矩阵,喜见成效。

生态合作,精准引流。连云港分公司渠道部门利用“苍梧生活精选”小程序,洽谈本地生态商户,上架民生商品1元购、半价购、社区团购等内容,通过企业微信、微信朋友圈、社群广泛宣传,引导客户在小程序在线下单、到店自取,为门店精准引流,进一步提升活动人气,面对面再次推荐,提高商机转化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