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保定电信多举措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张尧 2023-02-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河北保定电信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努力构建绿色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体系,赋能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通信机房内,保定电信的维护工程师持续进行绿色化改造。一方面安装新风系统,利用冬季的冷空气与机房内设备运行产生的热量进行物理交换;另一方面为具备条件的通信机房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改造,巧用活用冷空气、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无线网维护工程师大批量更换物联网卡智慧电表,实现远程抄表、远程控制、动态关停。此外,保定电信及时调整网络架构,通过终端设备下移、设备升级,及时拆除老旧设备,更换老旧耗电空调,替换超期老化电池,推进PSTN设备退网等措施,节能降碳效果显著。

保定电信积极倡导上下班绿色出行,日常办公坚持节约为主,充分利用自然光,践行“节能十条”。员工使用天翼云电脑办公,减少新电脑采购,节省预算开支。据了解,天翼云电脑有助于为中小企业节省办公成本,为中小企业上云用数、绿色发展打下基础。

保定电信把绿色低碳作为新发展理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平常,坚持节能“土方法”,创新节能新思路,集思广益、岗位创新,目前已形成人人争当节能先锋,企业争当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者、先行者、引领者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