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电信党委启动“党员志愿者尖兵行动”
周小康 2023-02-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新春到来之际,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保障地方通信畅通,“党员志愿者尖兵行动”全线启动。有近500名党员不畏严寒,从所在社区做起,与城市重大项目开工同步,通过党建引领,将企业文明新风吹向城乡各处。

无锡电信各支部的党员分工合作、相互响应,保证事事有落实。春节期间,在无锡的各类大型祈福活动中,无线、网络、接入等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解决由网络骤然增压引起的突发问题,成功保障城区4G/5G无线网络通畅,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各区局党支部还组织力量,为敬老院、护理院、福利院等养老机构疏通、增扩和优化智慧养老、智慧家居等设施,为不少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与亲友网上拜年、新春问候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这场“党员志愿者尖兵行动”成为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大“利器”。在具体实施中,无锡电信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党员带头,高质量完成对经济薄弱村的帮扶工作,提供帮扶资金和智力支持;积极做好对江阴、宜兴电信党建帮扶工作的指导与督促,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为圆满完成党员员工年度无偿献血计划,无锡电信创新方式、贴近实际,以“个人﹢集中”方式高效组织员工圆满完成分公司对地方的献血任务,受到市中心血站好评。近日,无锡电信被评为“无锡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

新年以来,党群部门筹划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强国复兴有我”等先进典型评选宣传,利用短信平台、LED户外大屏、营业窗口显示屏等资源,积极配合市文明办等部门做好文明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持续擦亮“爱有天翼”志愿服务品牌,坚持牵头组织开展“敬老爱幼”和“爱心护学”志愿服务、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新春特色服务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党员志愿者新春服务达上千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