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强化纪律检查 阜阳电信力助节后复工复产
陈浩 2023-02-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安徽阜阳电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纪律检查,督促全体干部员工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兔年新征程。

一是强化思想引导,提前筑牢底线。阜阳电信就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发出提醒,通过短信、OA通知、工作群等多种形式,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四风”,营造崇廉尚俭、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节日氛围。同时要求基层兼职纪检干部切实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统筹做好通信重保和“两节”期间生产经营工作。

二是持续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公司纪委紧盯公车使用、招待费、通信重保、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精准有效的监督助推作风建设治理效能持续提升。

三是监察考核联动,推动收心归位。公司纪委和人力部成立联合检查组,锁定“节后综合征”,推动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采取群内晒图、考勤打卡、明察暗访的方式,旨在进一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督促干部员工严守纪律,收心归位,迅速回归节前工作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