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江门电信开平分公司保障“龙腾狮舞送花灯 侨乡骑楼话团圆”盛会
2023-02-08 今日头条
分享:
   

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泮村灯会将在元宵节当天在广东赤坎古镇侨乡国际旅游度假区火热开展,带给全国人民一场精彩绝伦的 “龙腾狮舞送花灯 侨乡骑楼话团圆”的盛会。

为做好本次盛会期间的通信保障,中国电信广东江门开平分公司提前部署,立即成立灯会专项保障队伍。并且抽调技术骨干9人,还组建现场保障组和应急保障组。制定灯会通信保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保障举措。保障组通过负载均衡优化等多项技术举措提升现场网络承载能力,同时优化基站覆盖方向,增加信号强度及覆盖范围。应急保障队伍在现场实时监控网络负荷和用户分布,全力护航保障用户实时优质体验。

活动当日,盛况空前,现场人声鼎沸。中国电信广东江门开平分公司以高度的网络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开平市泮村灯会通信保障任务,央视新闻、各社交媒体同步进行了直播,中国电信广东江门开平分公司助力向全国观众及海外乡亲展示了江门侨乡传统文化,为凝聚海内外乡情贡献了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