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太仓电信“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傅敏 2023-02-0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江苏电信太仓分公司装维铁军“杨震班”积极响应“常下乡、常在乡、常患乡”行动号召,组建“科技与科普服务”电信志愿服务分队,参与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太仓电信精心策划并开展新年更划“算”、玉兔速更“快”等亲民活动,“杨震班”志愿者提前准备智能门锁、五千兆网络设备、隐形光皮线等装维材料,发放宣传手册,向客户讲解电信新业务,演示全屋WiFi、智能门铃、天翼看家等智家产品,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咨询。

“阿姨刷抖音吗?”“叔叔您家里的WiFi信号好吗?”“杨震班”志愿者从目前流行的短视频入手,抓住客户需求,对大家关心的宽带上网、手机流量等问题逐一解答,并免费提供智慧家庭整体方案设计和预约上门测速服务,走进客户家中帮助解决其家庭网络问题。遇到老年人,志愿者则会适时提醒他们如何识别短信、电话及网络诈骗,帮助老人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据了解,“杨震班”是太仓电信为传承红色电信基因,秉持以诚心、热心、耐心、细心、爱心为主要内容的“五心”服务理念,在去年年底揭牌建立的一支装维铁军队伍。下一步,太仓电信将继续发挥“杨震班”示范作用,以数字化赋能乡村建设,不断把信息时代的科技成果带到人民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