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三举措强化空中缆线专项整治
陈健华 2023-02-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消除安全隐患,福建电信龙岩分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空中缆线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空中飞线”“蜘蛛网”等情况,取得良好成效。本次整治工作中,龙岩电信共出动1370人次,整治3392处空中缆线。

成立专班,狠抓落实。龙岩电信成立“空中缆线整治”专班,由分公司领导挂帅、主管部门牵头、专业领域党员先锋和片区人员构成,明确整治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整治所需人员、车辆、工具快速到位,详细部署、狠抓落实。

分片包干,责任到人。龙岩电信严格按照“整齐、美观、安全”和“有管入地、无管隐蔽、全面清废、拔剪捆扎、横平竖直”的原则,结合城市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等要求,以街道为单位进行网格划分,以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处的各类电杆、飞线为重点,分片包干,责任到人。

明确规范,闭环跟踪。明确空中缆线整治规范,对无用的空中缆线进行清理拆除,对具备下地条件的空中缆线进行下地,对无法下地的空中缆线进行规整、收紧、捆扎,确保空中缆线整齐美观、安全有序,力争杜绝线路垂落等安全隐患。指定专业领域党员先锋队跟踪点检空中缆线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龙岩电信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推进空中缆线整治工作。在保证增量电信线路安全规范、有序美观的同时,配合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存量空中缆线整治工作,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