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水电信助力苏城第七届男篮友谊赛
2023-01-2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被网友称为天水“村BA”的2023(癸卯)年成河村“迎新杯”篮球友谊赛(苏城第七届男篮友谊赛),目前24支球队捉对厮杀,激战正酣。网友评价:天水“村BA”也很精彩。天水电信、天水市金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支持,村委会和参赛队伍对他们助力乡村振兴的善举表示感谢。

据悉,由天水市秦州区汪川镇成河村村委会主办的2023(癸卯)年成河村“迎新杯”篮球友谊赛(苏城第七届男篮友谊赛),1月25日(大年初四)上午在成河村文化广场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6天左右时间。本次比赛有来自天水市秦州区汪川镇成河村代表队、刘沟村代表队、山庄村代表队、张沟村代表队、柏阳村代表队、下闫村代表队、下斜村代表队、刘斜村代表队、大吕村代表队、旗沟村代表队,陇南市礼县宽川镇远门村代表队、徽县麻沿镇党政村代表队、礼县盐官新山联队,秦州区星羽俱乐部、秦州区满分体育俱乐部等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