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春走基层】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全力保障网络畅通
黄佩 庞晔 贾菁 杜超 2023-01-20 黄河新闻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家家户户准备年货过大年,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有这么一群人不惧风雪、日夜兼程,守护在网络保障的第一线,为广大市民送上特有的节日祝福。

网络调度全天候坚守在岗。在网络监控大厅这里24小时灯火通明,李浩和他们小伙伴们正在有序地开展机房巡检、网络监控、故障调度工作。12月值班人员批量出现转阳现象,面对值班人员的减少,机房值守人员组成应急小分队,立刻前往现场吃住在办公室,为网络保障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李浩说:“我没想那么多,一心只想干好工作,保障全市网络畅通。作为电信人,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维护铁军日夜兼程保畅通。凌晨设备维护工程师闫伟又在通信机房里巡检忙碌着;线路维护工程师李强顾不上吃午饭赶往用户端故障现场;13日太原迎来了23年第一场雪,智企专家惠俊亮仍旧奔赴在用户网络优化的施工现场,天气虽冷却挡不住他们工作的热情,将“用心服务”化作雪中暖阳。

应急队伍时刻护航“不打烊”。天还没亮,应急队员贾志超就开始对他的“老伙计”应急通信车进行日常检查,应急通信车已经陪伴他十多年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是这支应急通信保障队伍的初心和使命,随时做好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

智家小哥暖心服务获称赞。年末岁尾,龙城大地寒风凛冽,最低气温已到零下十摄氏度。太原电信装维班组迎来一位特殊的用户,他带着一面印有“攻坚克难、尽心尽力”的锦旗,给所有智家小哥带来冬日的温暖。12月下旬的一天,智家小哥冯小强接到一户商铺急需安装宽带的需求,他第一时间响应用户到达现场,经勘查施工场景复杂不具备开通条件,看到用户着急的眼神,冯小强来回在楼顶、地下室穿梭勘察,制定开通方案,4小时过去了宽带通了,用户紧紧握住了他那冻红的双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愿为人民的网络畅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