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丰县电信助力老年人畅享智能生活
张建 2023-01-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江苏徐州丰县分公司将适老化服务融入日常,一系列贴心、用心、暖心的适老化服务充分展现了电信的创新思维和企业关怀,让智能生活有温度、无障碍。

党员率先垂范,走在敬老助老服务第一线。丰县分公司各党支部与村级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围绕在村老年人看护难等问题,提供燃气报警器、天翼看家等智慧家庭服务。

依托爱心翼站,开展爱心助老服务。丰县分公司把爱心翼站打造成服务老年群体的暖心站,节日期间为老年群体提供暖心爱心服务。辅导培训,赋能客户,组织开展智能机使用辅导、反诈课堂、夕阳红智慧家庭课堂等活动,丰富了老年客户的数字产品使用感知,提升了老年人使用智能机的水平和热情。

借力云改数转,助力老年人融入数字信息生活。通过天翼看家智能家居产品,搭载AI安全守护功能,关注老年人居家生活状况,让用户悦享“智守”养老服务。依托智慧社区建设,为多个小区安装智慧门禁人脸识别系统,方便老年人进出小区;为老年客户安装燃气报警器设备守护用气安全;建立健全老年客户专项定制外呼服务机制,每月定时提醒老年客户通过智能手机在线缴费,并及时提醒老年人关注天气变化等情况;营业厅设置老年客户专用台席,智慧助老一站式服务广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