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展馆精彩亮相2022江西农博会
2022-12-23 人民网
分享:
   

近日,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本届农博会全面展示江西这十年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千余种江西绿色有机及富硒农产品品牌。

在中国电信展馆,省市嘉宾一行参观了江西电信数字乡村、无人机巡护、智慧农业、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智慧种业、高标准农田管护、智慧水稻、智慧仓储保鲜冷链数字化平台、“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翼支付电商平台、智慧宅改、无人农场等展位,一边参观一边驻足与电信专业人员热烈交谈互动。大家对电信展馆围绕数智赋能农业农村从种、产、储、销、治五大主题的精心布展频频颔首称赞,高度赞誉了江西电信“云、网、安、数、智、用”的强大综合能力和江西电信在助力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的良好成效,同时对展馆展示的无人机和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相结合等创新案例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