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邳州电信办好“八件事”提升员工幸福感
殷言坡 2022-12-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江苏邳州分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基层为中心,全力办好“八件实事”,持续提升一线员工的获得感,凝心聚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美丽支局,优化工作生活环境。邳州电信时刻把基层员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扎实推进基层“四小”(小食堂、小浴室、小卫生间、小活动室)建设,不断改善支局的软硬件环境,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建立帮促制度,切实解决基层困难。各部室、中心主任通过认领方式与支局挂钩,深入践行“两深入两服务”,积极开展“两创造”,带着课题去一线,带着问题回来。聚焦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员工困难事、烦心事,力争把员工的问题清单变成满意答卷。赋能基层一线,提升业务发展技能。积极开展培训,送教到一线,对业务、安全、服务、财务规范、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多频次培训,不断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技能、支局长的管理能力、客服的服务水平。优化网络建设,支撑基层发展。关注网络质量的弱点问题,优化提升网络服务能力,持续改善网络质量,促进业务发展。

同时,关心关爱员工,建立健康服务机制。针对不同类别的员工订制相应的体检项目,组织员工参加健康体检,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提供健康直通车服务,多次邀请专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小型多样、新颖有趣的文体活动,为基层提供跳绳、拉力器、握力器、鸡毛毽、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运动器具,营造健身氛围,做到劳逸结合,释放工作压力。强化日常监督,筑牢基层廉洁底线。不定期对划小单元薪酬分配情况、终端管理情况等微腐败潜在风险进行日常监督,防微杜渐,筑牢廉洁底线。优化访贺细则,凭借真情感动员工。修订、完善“五必访五必贺”实施办法,全面开展“五必访五必贺”活动,进一步强化对员工的个性化服务,在第一时间给予员工有感知的必访必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