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2022量子产业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合肥举办
郭刚 2022-09-19 人民网
分享:
   

2022量子产业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本届大会以“量子科技·赋能未来——开创未来产业新时代”为主题,大会将云集多名院士专家及行业龙头,就中国量子科技发展趋势及未来产业化议题展开探讨,并发布国内量子科技行业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

据悉,本届大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主办,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合肥市科技局、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会将打造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量子科技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积极吸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参与量子科技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也将开展量子企业路演活动和量子科普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量子科技的魅力。

中国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近年来在量子通信领域进行了一系列前瞻性布局。在本届量子大会上,中国电信将发布最新量子科技研发成果,进一步推动量子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生态协同创新发展。

未来,中国电信将持续推动量子科技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构筑“量子+”产业生态,构建自主可控量子安全能力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