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电信翼支付助力“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发放
许国胜、胡诗祺 2022-09-08 新华网
分享:
   

“听说政府消费券规定这次药店纳入核销范围,这几天很多顾客到我店里问能不能使用‘翼支付’里面的消费券。今天你们上门服务,把终端安装、店面宣传、通信网络等等一切办妥。再有顾客来,我就说‘翼支付’在本店很好用!”5日,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发放的前一天,天济大药房药店工作人员向安装翼支付终端的电信人员说。

据了解,为做好“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发放工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划分包保区域,责任到人,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各个商家进行现场服务,通过各类惠民、惠商的服务方案,发挥在流量引导、场景融合、渠道精准触达等方面的优势,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便捷的线下消费体验。

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和技术研发,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新增10000多家翼支付APP核销门店,并联合商家推出“折上折”优惠,协助实体门店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除大家已经熟知的商超品牌,翼支付还新增了天济大药房、元昌医药、德信行大药房等药店品牌500多家门店。同时,为了满足外送需求,翼支付引入中百旗下“多点”品牌,用户在翼支付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多点”APP下单购买附近超市的商品,享受券后优惠外送到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