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首个“如翼”5G定制网成功交付
张颖洁 许国胜 徐新晖 2022-09-0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湖北首个“如翼”5G定制网——黄石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日前成功验收交付。

“如翼”5G定制网,面向的是高安全、高隔离的安全敏感型政企客户。黄石新冶钢十分注重数据信息安全,针对客户的高标准严要求,中国电信湖北黄石分公司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定制网站、定制频率等专用网络设备及服务及定制化的专属解决方案力求让客户信服。达成合作意向后,客户方要求电信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某车间的建设与调试,作为全省第一个吃螃蟹的项目,没有前例可循,在这种情况下,项目团队想方设法,先行搭建实验室进行网络测试,不断摸索联调测试的各种技术方法,最终打通全部作业平台,26天内完成某车间的建设和调试,实现了5G远程控制,确保了项目成功交付。

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成功交付,在湖北工业互联网业内引起广泛反响,相关政府部门高度肯定该项目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推动意义,多次组织企业前往新冶钢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