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抗疫120小时 中国电信那一群坚守的人
2022-09-0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的疫情,中国电信资阳分公司闻令而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机制,迅速组建重点单位应急保障队伍,确保重点单位、重要领域和重点场所网络稳定。

抗疫120小时,是与时间赛跑的120小时,是向病毒宣战的120小时!过去的五天五夜,中国电信资阳分公司重保队伍120小时吃住在办公室,默默地坚守岗位,默默地负重前行!

回首过去的五天五夜,他们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他们如是说——

1我在重保单位现场 

疫情发生后,全市参与重保人员78人次、车辆17台次。期间,共计派出重保队伍7支,为重保单位新开临时无线应急基站一座、5G远程医疗会诊设备一套、CN2专线一条,发送疫情防控流调短信17000余条,完成115个核酸采集点及重点单位无线网络保障工作。

作为党员,王鑫在无线网络保障中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他说,“作为一名中国电信员工,确保网络畅通是我应尽的职责;作为一名父亲,我只能先护大家才能再爱小家!”

身为无线网络维护优化战线上的一名员工,魏勋认为确保全网手机用户使用流畅是自己的神圣使命,他说,“我相信任何困难都是短时的,风雨过后便是晴天!”

在社会需要的时候能够付出微薄的力量,汪润倍感荣幸。他说,“能够通过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这是作为年轻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以后工作中,我将继续汲取营养,不断完善自我,真心服务广大用户!”

2、我在B类机房现场 

中国电信资阳分公司在雁江区有网管、建北两座B类核心机房,需要保障全市82万手机用户、40万宽带用户、37万i-TV用户网络畅通和1条一干线路、7条二干线路、2300个基站正常运行。

疫情突如其来,张军作为核心机房值守人员,连续五天五夜吃住在工作岗位上,张军说,“作为预备党员,我必须义不容辞,必须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公司的要求。此次突发疫情让我看到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态度和决心,也让我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

汪良是一名老员工,他第一个站出来向领导提出现场值守。五天五夜里,他每天对每个机房进行巡检巡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连续值守结束了,他说,“连续值守虽然辛苦,但确保了通信畅通,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也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