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央企担当,同心抗疫——送上一瓶水、一个帐篷、一个板凳
2022-08-22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在疫情突发的普兰,有那么一群逆行者,他们迎难而上、逆向而行,奋斗在抗疫一线,守护着更多人的健康。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战“疫”历程,全力担负起使命责任。

普兰电信局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同样坚守着央企的担当、履行着央企的职责,始终默默地奉献着、努力着、保障着普兰县的通信安全和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逆行者尽自己所能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作为企业的一员虽不能奔赴一线“战疫”中,但还是想尽绵薄之力,零距离服务。本着“好服务 更随心”的理念,普兰电信局在县局门口设置了抗疫爱心驿站,准备了口罩、免洗手凝胶、矿泉水,饮料、面包、临时休息区,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方便。感恩所有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一句话:天下并不是处处都幸福美好,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美好生活,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何其幸运成长在这个奋进的国家、生活在这个奋斗的时代、工作在这个温馨的企业,让我们致敬逆行者,他们是最美的人,我为拥有他们而骄傲和自豪!

阿里加油!普兰县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