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局长“坐班”窗口一线 让民声热线成为民心纽带
陈义 2022-08-22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本报讯8月16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河深入省电信用户申诉中心窗口一线“坐班”,通过换岗体验“走流程”,亲身体验群众“真问题”。

黄子河详细了解用户申诉受理、调查调解处理、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化身“接线员”,“沉浸式”聆听电信用户对信息通信服务的诉求,以角色转换方式深入查找和检视信息通信监管发展中需要优化改进的方面。

黄子河对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在维护用户权益、支撑和协助政府监管、帮助电信企业改进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子河指出,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是贴近民情、联系群众、服务行业最直接的窗口,要加强对申诉中心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关心关怀,充分发挥申诉中心在群众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帮助提高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民声热线成为民心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