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电信自研5G定制网集中告警网管系统
许国胜 刘思聪 2022-08-1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5G定制网服务于大量政企客户,对网络的稳定畅通运行要求远高于普通客户,如何让政企客户无忧享受高质量的网络服务?湖北电信日前自主研发的5G定制网集中告警网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在中国电信集团内首次实现5G定制网端到端全覆盖监控,为全省5G定制网高质量运营提供了先进的数字化利器。

湖北电信5G定制网集中告警网管系统在全集团首次实现端到端网络监控全覆盖,全面实现了5G无线网、STN承载网、核心网UPF等定制网端到端网元自动监控,并从客户维度分权分域管理。一旦发生告警,系统可在5分钟内自动派单,网络维护过程实现全闭环管理。

该系统目前已经覆盖湖北全省,17个市州任何一起5G定制网告警均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