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海南电信信息化保障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2022-08-10 澎湃新闻
分享:
   

自海南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力投入防疫信息化科技力量,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用信息化保障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为保障健康码、核酸检测平台的稳定运行,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连夜紧急完成政务云平台约4000核的扩容,并对健康码的核心proxy集群扩容3台节点、核酸检测平台扩容1300余核,协助儋州方舱医院业务上线并开通云主机约400核。同时,组建医疗应急保障团队,24小时完成“防疫通”系统搭建并上线。为迅速保障外省驰援团队开展核酸检测、流调等工作,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为外省驰援检验实验室部署开通采集、重点人群管理等系统,并为外省驰援团队配套安装云电脑、流调名片等信息化支撑产品,确保外省驰援团队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连夜派遣工程师调配设备赶往三亚、海口方舱医院,完成三亚方舱医院云电脑85台、海口方舱医院80台云电脑的上线与扩容,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硬核”科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