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又稳又燃!广东江门电信成功举办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2022-08-05 澎湃新闻
分享:
   

“平时应急,战时应战!”日前,中国电信广东江门分公司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以练备战确保汛期通信畅通。本次演练检验了防汛应急通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应急通信保障处置能力、反应速度和通信网络抢险应急组织水平。

演练以某大客户受极端天气造成恶劣影响,导致其不能为重要用户提供通信服务为背景。收到灾情汇报后,江门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集结应急通信保障团队开展抢险恢复通信工作。防汛应急抢修队高效完成新会城南局-新会江门南站深茂铁路侧光交接箱288芯主干光缆复通和线路修复;突击队布放应急线缆,用移动油机和应急发电车为应急抢修现场临时搭建一个供电平台;7个区县应急通信车演练人员有序架设基站天线、布放尾纤和设备加电,应急基站顺利开通。

本次演练真实地还原了各部门应急抢险工作情景,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以练代战,圆满成功。下一步,中国电信广东江门分公司将继续加强通信保障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牢固树立防汛工作的大局观,提高应急抢险能力,时刻做好充分准备,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