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肃宁电信以优质网络支撑直播电商发展
2022-08-05 澎湃新闻
分享:
   

位于冀中平原的沧州肃宁县是传统的农业县,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焕发了新的生机。目前肃宁县电商平台注册网店已达21000多家,电商从业人员达3万多人,年销售额超100亿元,全县9个乡镇全部被评为“淘宝镇”。电商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通信、物流等配套设施,特别是对直播网络的上行带宽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国电信河北肃宁分公司积极支撑电商发展,践行央企担当,超前网络建设,为电商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目前,全县光纤入户覆盖率达到99%,并已基本实现5G全覆盖,特别是在主城区、万里镇、河北乡、梁村镇等直播用户重点分布乡镇,已全部实现万兆宽带网络的升级,能够保证电商直播在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下进行,实现上网高峰期不会拥塞,直播流畅不卡顿。

同时,以IP全业务支撑系统为依托,构建“千兆进户、万兆进楼”的网络能力,为入驻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集直播基地大数据构建一体化数字平台,肃宁县目前运营的四大直播基地,一个赋能中心,已全部覆盖了电信的优质网络。为响应国家为中小企业纾困的号召,满足中小商户的直播带货需求,中国电信河北肃宁分公司还为广大直播商户提供了新的产品——直播专线,直播专线上行带宽100M-200M,能够完全满足直播需求,直播顺畅不卡顿,抗干扰稳延时,多终端连接不掉线,且对各大主流直播平台智能识别,价格仅为同等质量的普通专线价格的十分之一左右,极大地为商户节省网络成本,同时,结合中国电信多年来的宽带组网优势,运用最先进的FTTR技术和WiFi6技术,光纤千兆入屋,解决直播用户各种场景需求,保障网络直播带宽在任何房间都能稳定在千兆以上,确保直播视频清晰、流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