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电信成功举办第四届5G+天翼物联 开发者大赛(江西赛区)技术沙龙
2022-08-04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第四届5G+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江西赛区)技术沙龙在江西省鹰潭市顺利举行。江西省科技厅、鹰潭市政府、各设区市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以下简称“03专项”)办公室、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相关领导及40余位来自省内外的参赛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5G+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是中国电信面向全球开发者,由企业、技术、人才、资本多方参与的赛事活动。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影响力深远的行业创新赛事,共吸引超1000个项目报名,累计80余万人次关注赛事,百余名行业专家参与指导,数百个优秀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为深入推进江西省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进一步激活省内各行业数字创新能力,推动新技术、新业务、新资本在江西的落地,江西省03专项办担任大赛江西赛区指导单位,鹰潭市03专项办、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共同承办大赛。大赛期间中国电信将提供开发板及一对一的专家支持,助力参赛团队打磨作品、角逐名次。

本次技术沙龙活动作为江西赛区赛事重要环节,预示着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大赛江西赛区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始终深入践行“云网融合”战略,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两大主线,以03专项为牵引,围绕“百千万亿开新篇,智联赣鄱筑华年”总体思路,奋力助推5G、物联网产业提质升级,数智赋能江西省双“一号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