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电信首个“智云护航示范园”落地
2022-08-01 澎湃新闻
分享:
   

7月29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首个智云护航示范区”在闵行开发区落地。闵行开发区将依托上海电信“5G+云网”综合能力,实现面向低碳生态化和智慧运营、智慧管理的能级提升。

上海电信为园区的招商、企业服务、物业服务三大场景提供运营支撑,依托智慧创新自动化服务、综合信息平台、智慧运营、开放先进IT技术的四大平台优势,实现人、车、物、安全、能效五大重点的精细化管理。同时,上海电信还启动多云互联管理和5G定制专网,实现“云网一体、按需定制”,更有数字防疫解决方案,可针对园区管理监控是否有园区内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施工场地是否有工人没有做好安全防护等,助力园区的智慧化安全管理。

目前,上海电信已为闵行开发区内近400家客户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以企业客户需求为导向,集成区域服务资源,从上网、上云、语音通信等多方面为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同时通过自身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能力,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园区提供定制化的智云护航方案,助推园区的可持续发展。

在智云护航的整体赋能之下,未来上海电信还将帮助越来越多的园区企业成为懂云、懂网的数字化现代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