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战酷暑,保通畅 夏天特有的劳动印记
2022-08-01 澎湃新闻
分享:
   

黑白分明的手,只需要经历一个礼拜的阳光洗礼,这是中国电信湖南衡阳分公司井头江支局智慧家庭工程师张勤俭的手,也是我们大多数智家工程师的手。虽然尽量避开中午太阳最毒的时间,但是作为农村智家工程师,大多数的时候作业环境都是在室外,下午4点出门通信杆上都还是烫人的。黑白相间中明显的肤色,那是烈日为智慧家庭工程师印下的劳动印记。

在衡阳县,农村中心支局小CEO邓玉星,带领智家工程师们完成了政企灵犀专线业务的安装,墙面的灰尘与汗水凝固后留下的盐巴,为电信蓝渲染了一层夏天特有的颜色,这是我们用心服务的体现,也是炎炎夏日特有的劳动印记。

在田野、屋顶,40多度的高温,身上的衣服从出门开始就没有干过,湿透的衣服,炎热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你看,为你解决上网问题后,我们市智家支撑中心的金牌智慧家庭工程师笑得多么灿烂。而那湿透的工装,是努力向前的电信人劳动的印记。

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们,面对高温酷暑,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顶着烈日,挥洒汗水,保障千家万户网络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