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报!安徽电信天翼云图项目入选工信部《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2022-07-21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基于天翼云图平台打造的《合肥万象城“5G+智慧商业”项目》入选工信部《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扬帆一年:5G+行业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此次评选是《通信产业报》全媒体值5G应用“扬帆”计划实施一周年之际,结合企业申报案例调查,从“5G+智慧商业”“5G+智慧物流”“5G+钢铁”“5G+智能制造”“5G+车联网”“5G+智慧医疗”“5G+工业互联网”等行业遴选一批典型行业应用标杆进行推广,从应用案例产生的实际经济效益、行业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等维度综合评出《“扬帆”一年:5G+行业十大典型应用案例》,推动更多行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携手合肥万象城不断探索元宇宙背景下综合体线下商业空间与线上数字化空间相融合,依托5G、AR(增强现实)、数字孪生、AI(人工智能)、高精度空间计算等技术,将18万方购物空间不同楼层、不同品牌店铺相互联结,融入到商场整体营销活动氛围之中,为消费者带来了科技化、数字化的信息消费盛宴,带动场内客流回暖,助力品牌商户克服疫情影响,实现销售增长。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持续发挥标杆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依托“天翼云图”平台赋能全省上百家商业综合体“上云用数赋智”,不断创新升级数字化运营能力,发挥数字经济对实体商业的拉动作用,赋能美好数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