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温暖同行,服务随心!东莞电信“爱心翼站”夏日送清凉
2022-07-20 澎湃新闻
分享:
   

进入7月以来,东莞气温逐渐爬到35度以上。暴晒和高温对户外工作者们,尤其是环卫工人、外卖骑手、交警铁骑等人群来说,都是极大挑战。中国电信广东东莞分公司“爱心翼站”在炎炎夏日给辛勤的劳动者们撑起“绿荫”,送去清凉。

“爱心翼站”为户外工作者开设休息区域,并提供凉茶、消暑糖水等解暑饮料,让大家在酷暑难耐时,有一个清凉的休憩之所。在休息之余,爱心大使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的手机检测和贴膜等服务,耐心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同时进行反诈宣传科普,帮助大家守住“钱袋子”。

自2021年开始,中国电信广东东莞分公司已在全市各营业厅着力建设“爱心翼站”49个,配备取暖器、轮椅、冰箱、便民药箱、防疫用品、沙发、茶几、饮水机、雨伞等便捷服务工具及用品,为广大群众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避暑取暖、手机充电、手机辅导、WiFi网络等十大免费便民服务,努力把“爱心翼站”打造成为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和过路人的“便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