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青岛电信圆满完成2022年联合应急通信演练
2022-06-30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青岛市通信管理局会同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2022年青岛通信业、人防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联合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参加演练的队伍包括电信、联通、移动、人防办等多家单位100余人。中国电信山东青岛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响应,成立专项通信保障团队,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应急救援等演练工作。

演练主要模拟强降雨引发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我市某地大面积受灾,灾区电力中断,通信网络阻断。针对本次防汛应急演练,中国电信山东青岛分公司共派出应急保障车辆2台,人员20余人,应急装备10余种,依托应急通信车、卫星通信等手段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演练期间,应急通信队伍在收到应急警报后立即响应,反馈网络受损情况,随即将应急通信保障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按照应急预案恢复应急指挥通信网络,随后组织光缆熔接,抢修损毁设施并开通基站设备,恢复重点区域通信网络,保障通信畅通。

本次演练,中国电信山东青岛分公司全体保障人员紧密协作、各司其职,展示了应急保障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本次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