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暴雨再袭永州 湖南永州电信众志成城抗洪抢险保通信
2022-06-30 澎湃新闻
分享:
   

6月20日以来,湖南永州市持续强降雨,江华、江永、新田、道县、蓝山等地受灾严重,造成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通信中断基站42个、退服小区420个、乡镇机房中断6个,受损光缆450皮长公里,水毁电杆900余根。其中江华码市、大锡、竹市通信全部中断,未竹口、界牌、竹园寨大面积中断。

针对汛情,中国电信湖南永州分公司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力保通信畅通,全力加强现场值守和领导带班指挥调度,兼顾人身安全和通信畅通,力争“中心局站不浸水不停电、干线光缆不中断、手机和宽带接入设备不脱网”。

雨停后,该公司迅速调度抢险人员、物资和设备,调集9支抢修队伍赶赴灾区,确保江华——蓝山干线畅通,并绕道广东深入到受灾严重的江华码市等区域抗洪抢险。江华县码市镇受灾严重,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码市支局受淹,支局全体员工争分夺秒与洪水抢时间,把支局物资最大限度进行转移,对机房设施最大程度进行防洪保护,为通信抢修提供了保障。

经过抢修,截至目前,除受灾严重的江华县个别乡镇外,全市其他乡镇通信基本已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