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精准聚焦中小企业纾困需求 湖北电信推出“专精特新”技术改造平台
2022-06-28 澎湃新闻
分享:
   

中小企业如何抢搭数字化升级快车?面对困局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化危为机?近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联手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启动湖北省“专精特新”技改平台,专门聚焦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需求、激活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内生动力。

据介绍,该平台汇聚了全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集中了数字化转型专家库、案例库、服务商库及企业技术改造咨询诊断服务工作内容。有需求的企业可通过平台免费申请,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排技改专家前往企业进行技术改造诊断咨询,并提供优质的专家级技术改造服务,帮助企业提质降本增效,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前期已经利用该平台为武汉、襄阳、宜昌、黄石、荆门、天门的80多家企业开展了一对一技术诊断服务,携手上海电气、徐工信息、阿里钉钉、用友网络科技等机构的专家团队一起为企业开展技术诊断服务,开展了系列“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服务行”活动。通过诊断为企业制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整体计划,并通过专家的现场讲解和出具诊断报告,为企业负责人谋划数字化解决的思路和决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数字化信息化方面处于刚起步阶段,湖北电信专家团队上门进行诊断服务,助力企业清晰规划升级路径,明确了企业技改目标和方向,工作成效获得企业方面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