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沧州电信为营业员培训急救知识提升服务水平
2022-06-28 澎湃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能力,提升“爱心翼站”服务水平,近日,中国电信河北沧州分公司邀请沧州市急救中心的专家,为“爱心大使”们进行了一场以“黄金救援”为主题的急救知识现场培训,培训中急救专家们讲解了正确的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窒息急救法,学习和实际演练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按压手法、频率、深度及注意事项;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方法的原理、成人急救手法、婴儿呼吸道异物窒息的急救方法。

中国电信河北沧州分公司的营业人员通过现场培训和演练初步掌握了突发情况下紧急救援的方法,能够在服务窗口对各类人群出现的紧急突发情况具备救助能力,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切实有效的提升了服务能力。

好服务,更随心,中国电信河北沧州分公司强化服务宗旨意识,深入打造电信服务窗口的“爱心翼站”服务标杆,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感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