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全民同心 反诈有我!广东丰顺电信开展反诈宣传
2022-06-27 澎湃新闻
分享:
   

6月24日,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在丰顺县坚真公园盛大开幕,中国电信广东丰顺分公司参加了宣传普及活动,大力开展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电信工作人员以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现场交流等方式充分提醒大家“不轻信、不汇款”,提高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并详细讲解了防范通信诈骗十原则和“三不一多”四口诀,以典型案例为在场群众普及了出租出借手机卡的风险与不良影响。生动的解说引来一拨又一拨咨询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与家人分享,共同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中国电信广东丰顺分公司让更多群众提高了甄别网络通信诈骗的能力,加强了安全用卡意识,共同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的做法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丰顺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向电信客户发送公益提醒短信、在营业厅举办反诈宣传辅导、以全矩阵方式在自有平台和新媒体平台播放反诈视频等等,协同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为优化社会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