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为民办实事 恩施电信在湖北恩施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张颖洁 邓柳 廖治国 2022-06-24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中国电信日前在湖北恩施举办“为民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全恩施州八个县市应届考生通过现场授课及天翼云会议、抖音直播的方式与填报志愿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地处鄂西边陲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湖北省唯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地域广大多山,交通不便。针对山区高考学生缺乏志愿填报系统指导的难题,中国电信与州政府及相关教育单位共同发文,通过电信可视会议和天翼云会议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讲座现场延伸至全州8个县市88个乡镇,共计5000余考生参加讲座,数万人次在线通过抖音直播互动等方式了解志愿填报需求信息,专家现场、在线解难答疑1000余次。

讲座还进行了针对高考生群体的反诈宣传。利用政府官方、电信央企身份赋予平台的权威性、合法性,强化学生及家长对虚假网络诈骗平台和虚假信息的辨别能力,有效遏制网络诈骗在高考群体中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