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开展全员应急救护技能普及专项行动
2022-06-23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知识培训,同步启动全员应急救护技能普及专项行动。本部现场40余名员工全程参与培训,全省21个市州近2000人电信分公司员工通过线上参与了视频直播。

本次培训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落实省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关于持续向全省员工公开承诺办理实事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以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已连续4年以公开承诺方式推动为全省员工办实事工程。为强化健康意识,加强健康管理,增强电信员工安全施救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应急救护时的自信心,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本次开展全员应急救护技能普及专项行动包括四项重要举措:县级以上单位100%开展一次全员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办公区域100%开展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100%配备急救药箱包;培训认证首批不少于500名应急救援志愿者;在人员密度较大的办公区域、网管大楼、客服中心、培训基地和21个市州主营业厅等,试点配备100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急救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